地方 地方焦點

徐耀昌竹南、造橋總部成立 近5千支持者力挺

▲▼徐耀昌竹南競選總部成立,湧進數千名支持者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徐耀昌竹南競選總部成立,湧進數千名支持者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耀昌14日上午接連舉辦競選連任竹南總部以及造橋總部成立大會,總共吸引將近5000名支持者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加油、凍蒜聲不絕於耳,展現團結氣勢。台灣保來得公司總經理朱秋龍代表企業界出席指出,在徐耀昌縣長執政下,國內外許多知名企業落腳苗栗,保來得公司目前在苗栗擁有1500名員工,並持續擴廠增建招聘員工中,相信徐耀昌連任後,苗栗縣的投資環境一定會越來越優質,因此和現場支持者共同呼籲鄉親,年底大選一定要睜大眼睛,票投竹南女婿徐耀昌。▲▼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感謝支持力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感謝支持力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徐耀昌竹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於上午9時在竹南鎮環市路一段盛大舉行,數千名支持擠爆會場,現場排了3000多張椅子還不夠坐,許多支持者站在道路兩旁,大喊徐耀昌凍蒜,展現出熱情與活力,竹南總部總幹事陳超明指出,一大早看到許多民眾從四面八方湧進總部成立會場,代表竹南鄉親力挺竹南女婿徐耀昌的決心,相信年底徐耀昌當選之後,對於竹南鎮的發展,一定會「全力以赴」。

陳超明進一步表示,徐耀昌任內雖然面對財政困境,但為了竹南鎮的建設,仍不遺餘力,加速竹南、頭份地區的產業轉型,成為全台發展最迅速的科技園區之一,不久的將來竹南就會向新竹的竹北一樣,此外,徐耀昌縣長強力推動的招商引資,成功地讓台積電和力晶科技等科技大廠都已經確定進駐苗栗,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5000億元,招募員工近萬人,年輕人只要肯努力,不怕找不到工作,這就是國民黨執政,優質保證的最佳寫照。

根據所有民調顯示,徐耀昌縣長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對手,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林祥川指出,對手不會就此罷休,已經開始採取民進黨慣用的抹黑戰術,來汙衊徐耀昌,隨著年底大選逼近,對手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的來誣陷徐耀昌,提醒民眾千萬不要相信謠言,因為「謠言止於智者」,呼籲大家團結一起、全力支持徐耀昌。
▲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授戰旗。(圖/記者黃孟珍攝)

▲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授戰旗。(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