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城撫養糾紛爆互毆衝突 兄撂人毆親家母

▲▼土城區延壽路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進而演變成鬥毆事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土城區延壽路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進而演變成鬥毆事件。(圖/記者趙永博攝,下同)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延壽路75巷巷口,13日晚間10時許,傳出有多名男子聚集,並爆發口角衝突,警消獲報抵達後,發現數十名青少年聚集而且不斷叫囂,員警便呼叫快打部隊支援。據了解,現場人員為一對情侶的雙方家屬及友人,原來是為了小孩的撫養而發生爭執,雙方烙人到男方家門前,才起了衝突。

根據警方調查,李男(21歲)與何女(20歲)為男女朋友關係且育有1子,何女與李男家長疑有嬰孩照顧問題,婆媳間為了照顧小孩平日就有嫌隙,雙方原協議一週各照顧小孩3天半,13日輪到男方家屬照顧,何女便委託哥哥,將小孩送往婆家。

▲▼土城區延壽路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進而演變成鬥毆事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土城區延壽路發生一起家庭糾紛,進而演變成鬥毆事件。(圖/記者趙永博攝)

13日晚間21時許,何女哥哥何姓男子(22歲)與李男哥哥(27歲)在電話中發生口角衝突,並互相謾罵,當晚22時許,何男氣不過,找來蘇男(24歲)等8名友人前往李男家中,欲接回小孩照顧,卻遭李男母親阻擋,雙方一言不合,與李男所找來的蘇姓男子(22歲)等7位朋友因而發生肢體糾紛,其中一名蘇姓男子還丟擲信號彈示威。

衝突中,李男母親遭到球棒毆打,造成額頭撕裂傷,救護人員將她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救治,所幸經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到場後,將涉案的18名親友全數帶回派出所制作筆錄。警方表示,全案訊後將依刑法公然聚眾、傷害罪偵辦,另蘇嫌(22歲)在現場燃放信號彈,涉嫌公共危險部分,依現行犯逮捕並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