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競選財務監督的時間到囉!柯文哲:丁、姚快回去整理帳目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0日在政論節目表示,近來街頭掃街拜訪都能感受北市綠營選民漸回流,比率達7、8成都不為過。被問到是否擔心支持者流失?柯文哲11日受訪表示,其實這場選舉對他來講還是一樣,當作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接著柯嗆聲,表示團隊的財務監督委員會設了,大概最近會開始公布我們對整個競選經費的方法,「我看兩位候選人趕快回去整理帳目,到時候我公布會要求你們也公布。」

另外,姚文智還提到,柯文哲與丁守中的立場親中,未來若發生棄保效應,會是「棄丁保柯」?對此柯文哲為多做評論,僅表示別人講的話不見得每一項都要評論;記者追問,不論棄誰,最後得利的都是柯文哲?柯冷笑說,「反正你再忍耐,到11月24日就會知道。」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