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囚犯躲「垃圾桶」...下秒跳出輕鬆越獄!2天後又被追車逮捕

▲▼美國兩名囚犯躲在垃圾桶內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WLKY News Louisville)

▲囚犯從垃圾桶跳出來,輕鬆越獄。(圖/翻攝自YouTube/WLKY News Louisvill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有兩名囚犯上周打算要逃獄,兩人趁著餐廳換班的空檔,在獄友的協助之下,躲進監獄的垃圾桶逃出去,過程相當順利,但兩人在兩天之後就被當地警方逮捕。當局表示,垃圾桶被推出監獄外的時候都還有檢查過,不清楚囚犯究竟是何時跑進去的。

這起越獄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6日晚上9點左右,38歲的囚犯杭特(Jeremy Hunt)以及27歲的史頓勒(Justin Stumler)打算逃獄,兩人躲在垃圾桶裡面,讓另一名囚犯推到外面之後,從垃圾桶內爬出,並且躲在角落換下橘色的囚衣,經過垃圾車旁邊,順利逃走。

一個小時之後,與方就通報有犯人失蹤,警方也發布了搜索令。路易維爾警方(Louisville Metro Police)在8日早上接獲史頓勒與家人在一間麥當勞見面的消息,於是前往逮人,但是史頓勒當常開車逃逸,一路闖紅燈,與警方飛車追逐,之後遭到逮捕,被以逃獄、與警方追逐等罪名起訴。

▲▼美國兩名囚犯躲在垃圾桶內越獄(圖/翻攝自臉書/Louisville Metro Police Department)

▲史頓勒與警方追逐之後被逮捕(圖/翻攝自臉書/Louisville Metro Police Department)

而杭特也在11日下午,被執法人員發現他開車遊蕩,雙方追逐之後,在公路上發生車禍,一共造成5輛車損毀,杭特受到輕傷,被送往路易維爾大學醫院,沒有生命危險,之後也再度被逮捕。另外監獄中有三名囚犯因為幫助兩人逃獄,也遭到起訴。

路易維爾矯正署長波頓(Mark Bolton)表示,當那兩個垃圾桶離開建築物時,巡警還有先檢查過,目前還不確定事發經過,目前除了被起訴的幫兇外,還有兩名監獄的獄警被暫時停職。波頓表示,監獄內原先就會安排囚犯做勞動工作,這次的疏失是基本保全工作出了問題。

史頓勒在今年8月被逮捕,罪名有偷竊車輛、持有手槍重罪、持有毒品重罪以及持有吸毒用具等,杭特則是在6月被逮捕,罪名是偷竊重罪。

▼兩名嫌犯躲在垃圾桶內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