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踹老父狠甩6掌「拘15日罰4千」 網:關15年才解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萊蕪市有位老人當街被兒子狂踹,還連甩6掌次次重擊後腦,萊蕪市公安局接獲通報後,已對施暴者處以15日行政拘留以及1000元人民幣罰款(約4400 新台幣)。但網友認為,15日拘留期太短,罰款也太少,要是出了公安局恐怕會「打的更厲害」,應該要「關個15年才解氣」。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暴力事件發生在萊蕪市口鎮南街附近,從影片中可見,老人坐在凳子上,準備伸手撿拾地上玉米棒時,被身邊的中年男子踹倒在地,緊接著就是一頓拳打腳踢,後腦更被連續狂巴6掌。一旁的女子(老人兒媳)卻只瞄了一眼就轉身回屋裡去,沒有阻止暴行,魏老伯被打後只能倒在地上呻吟,無法還手。

萊蕪市公安局指出,影片中被打老翁5日報警,說被親生兒子當街痛毆,經過2日調查取證,已對魏姓男子處以行政拘留15日,並罰款1000元人民幣。

因為毆打老父的影片在網路流傳,魏先生為了「宣洩情緒」,帶著「管制器具」到公共場所拍片發到網路上,威脅公共安全。萊城警方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再拘留他5日做為懲戒。

但網友認為,這樣罰則太輕,毆打親生父親應該要「關個15年才解氣」,也有人擔心,「關出來以後會打得更兇」,且「養出這種兒子,估計老人的心比身體上的傷更痛」。

▲▼暴力男當街痛毆老父親。(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暴力男當街痛毆老父親。(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