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屏東8+9瘋狂砸車只因「按喇叭」 2男落網搜出k他命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麟洛鄉6日中午發生兩名男子涉嫌持持球棒砸車事件,經屏東警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將兩人逮捕,他們供說不小心打入倒車檔,對方按一聲喇叭示警,故而持球棒砸車洩恨,但警方在兩人座車內查獲K他命毒品,研判兩人可能吸毒惹禍,訊後依依毒品危害防條例等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是否有幫派背景,涉及其他不法情事。

▲行車糾紛引來砸車,屏警快打部隊逮2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方出動快速打擊部隊,逮獲行車糾紛砸車的林嫌二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麟洛鄉6日中午發生兩名年輕人持球棒瘋狂砸車情事,屏東警分局在12時許,接獲報案民眾報案後事,隨即啟動快打部隊,迅即趕往麟洛鄉中山路與民族路口,員警到場後立即壓制拿球棒砸車該兩名男子,經查分別黃姓(設籍內埔鄉、無前科)與林姓(設籍九如鄉、有槍砲前科,兩人均21歲)),並依毀損現行犯逮捕,帶回派出所調查。

▲行車糾紛引來砸車 警快打部隊逮2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在車內查出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

▲行車糾紛引來砸車 警快打部隊逮2人。(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林嫌向警方共說,當時駕駛白色自小客車事故路口等紅燈,黃嫌則坐於副駕駛座上,他因不小心將汽車打入倒車擋,撞到後方由高男所駕駛自小客車,被害人高男見林嫌倒車撞到自己汽車前方保險桿後,高男按喇叭一聲示警後,引發他的不滿,遂將汽車迴轉故意再次對高男汽車撞擊,隨後他們兩人下車,並拿著球棒對高男其汽車攻擊。

警方事後在林、黃2人車內查獲K他命毒品3.75公克及毒品咖啡包3包29.57公克,研判他們吸毒惹禍,由於毒品數不少,供稱自己吸食使用,但兩人工作不固定,懷疑他們說法,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2人有無幫派背景,是否涉及其他不法情事,打擊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