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酸不敢同台?吳敦義「萬人造勢」2度站台侯友宜破謠

▲吳敦義、侯友宜。(圖/記者范綱儀攝)

▲吳敦義、侯友宜。(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永和區、中和區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6日上午接連成立,雙和為新北市藍營鐵票倉,萬人造勢規模盛大。侯友宜上周成立市民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卻缺席,綠營酸侯友宜不敢跟吳敦義同。6日侯、吳兩人用行動破除謠言,吳敦義連兩場活動站台侯友宜,大讚他是很棒的候選人。

侯友宜在中永和與議員候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兩場規模都很盛大,永和造勢活動侯友宜先到場,在台下就先和吳敦義同台,兩人也一起上台接受授旗儀式。隨後趕往下一場的中和區造勢,吳敦義先到場,雖然沒有「同框」侯友宜,但還是在台上賣力替候選人站台打氣,一個上午連兩場活動站台侯友宜,破除綠營酸不敢同台說法。

針對對手曾酸兩人不敢同台,侯友宜受訪時強調,從以前到現在任何人願意幫忙,自己都非常感恩,整個團隊應該要團結在一起。媒體追問,吳敦義上周沒有出席總部活動,這次密集同台是否為了彌補,侯友宜對此表示,跑選戰每個人都很忙,有時候也會自然地碰在一起,強調會團結面對所有的困難。

吳敦義則是大讚侯友宜優秀,過去做為警察的好形象深植人心,又推出安居樂業的好政見,讓他如期獲得民眾支持,甚至讓對手備感壓力,他向市民喊話,選舉要靠政見成績,能夠實踐的才是好的候選人,拜託大家熱情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