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助鳳梨出口大陸  屏東農民拉布條感謝蘇清泉

▲鳳梨出口,屏東農民拉布條感謝蘇清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果農感謝救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幫忙鳳梨銷住大陸地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農民朋友為感謝蘇清泉在農產品運銷上的幫忙,特別在5日下午在屏東縣內埔鄉金鑽17號鳳梨貨櫃裝櫃出口時,拉布條感謝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協助銷往大陸地區,賣到不錯價格。

蘇清泉擔任立委期間,和大陸地區保持良好關係,從去年起,縣內鳳梨價格不穩定時,果農會找蘇清泉幫忙。5日下午,剛好有一櫃的金鑽鳳梨裝櫃要銷往大陸地區,果農特別在鳳梨裝櫃前拉紅布條感謝蘇清泉協助。

蘇清泉表示,今年已協助屏東鳳梨銷往大陸 900多公噸,另外還有150多公噸文旦柚子,他目前雖未擔任任何公職,但仍時時刻刻關心農業問題,包括今年洋蔥、香蕉、高麗菜滯銷時,都在第一時間提供協助,希望能為辛苦的農民盡一分力!

▲鳳梨出口,屏東農民拉布條感謝蘇清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鳳梨裝櫃銷往大陸,蘇清泉前來關心。

蘇清泉表示,如果他當選屏東縣長,他會為屏東縣農漁牧產找國外市場,全力協助產業銷出去,讓鄉親把外匯賺進來,市場活絡就能造福鄉親,賺錢就能創造幸福生活,這是縣長的重要職責。

此外,前總統馬英九6日上午11時將赴潮州鎮參加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公開推薦蘇清泉,下午則前往內埔、屏東市黃昏市場與屏東民族夜市掃街拜票,爭取鄉親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