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強「520棒棒糖」娶到新娘! 結婚還「賺」了5400禮金

▲山西男子小強結婚,用520支棒棒糖裝飾禮車。(圖/CFP)

▲山西男子小強結婚,用520支棒棒糖裝飾禮車。(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呂梁一對新人3日舉行婚禮,新郎在禮車上精心準備了「520支棒棒糖」組成的愛心,代表與老婆永遠甜蜜蜜。而由於新郎平時對待新娘父母很好,結婚時雖然給了女方2.88萬人民幣(約台幣12萬9600)的禮金,岳父母、又包了3萬禮金 (約台幣13.5萬)陪嫁,等於他還賺了錢,讓朋友相當羨慕。

山西呂梁嵐縣的小強在省城太原的印刷廠工作,女友小霞則一直在外地上大學,兩人一見鍾情後相戀4年,感情仍然相當甜蜜。小霞透露,老公性格活潑外向,自己比較內向「小強不僅懂得浪漫,更是一個負責、癡心、專一的好男人,他等了我4年沒變過心,我們約定好等我一畢業就結婚。」

▲山西男子小強結婚,用520支棒棒糖裝飾禮車。(圖/CFP)

兩人交往期間,小霞有時因為在外地求學,沒辦法常回家,小強每到中秋、端午這些大節日,都會主動去探望小霞的父母,並且幫忙洗米送麵、掃地做飯,聊天的時候更常逗得兩老笑得合不攏嘴,心裡早就把他認定成準女婿。等到今年小霞畢業返回老家工作,兩家一致決定在十一假期間把婚事辦了。

小強天生聰明,鬼點子特別多,知道小霞喜歡吃棒棒糖,因此在結婚前一天特別去買了520支水果口味棒棒糖,在禮車引擎蓋上擺成一個心型。他也表示,「520根棒棒糖,代表了我對小霞所有的愛,我們的愛情和婚姻也一定像棒棒糖一樣甜滋滋的 」。

而關於聘金,因為兩家早已熟識,感情也很好,兩家商議後決定,小強家出12萬9600元,而小霞父母則拿出13萬5000元,一方面求一個好彩頭,也是對小強的認可。因此,小強不但一元聘金都沒出就抱得美人歸,還「賺」了5400元,只花了棒棒糖260人民幣(約1170元台幣)。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