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介嫌老盜身分去日本25次 打工女過15年「別人人生」還結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黃姓女子從2003年開始盜用全姓女子的身分,直到今年11月準備出境才露餡,她聲稱,自己用這個假身分出入境高達25次,甚至還在日本結婚,近日才被北西安市蓮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依偷越國境罪逮捕。

▲▼中國護照,護照,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圖/視覺中國)

▲黃女想打工被嫌老,只好到用比較年輕的全女身分。(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6日報導,黃女今年11月10日準備從西安咸陽機場出境飛往日本,卻在檢查時被當場攔下,因為她的護照(全女的)已經被註銷,後來輾轉聯繫到當地相關部門,結果一進門就被埋伏的警方逮捕。

黃女見事情已經瞞不住了,這才鬆口坦承其實早在2003年時就開始盜用全女的身分,期間一共前往日本25次,「當時到日本打工仲介覺得我年紀太大,為了方便才冒用,這一用就是15年,我也在日本結了婚。」可以說是完完全全活在別人的人生裡。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黃女用假身分在日本結婚。

至於整起事件為何拖了15年才露餡,當地警方表示,是因為真正的全女今年5月要辦理護照,工作人員發現已經辦過了,她覺得很奇怪要求調資料比對,一看才發現護照上的資料確實都是自己的,但照片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

由於黃女的行為已經涉嫌偷越國境罪,日前被西安市蓮湖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

►點此看女子盜用身分在日本結婚的原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