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定禎按鈴控告社群抹黑 徐耀昌陣營:可受公評之事

▲徐定楨積極競選,到苗栗各鄉鎮拜票。(圖/徐定禎提供)

▲徐定楨積極競選,到苗栗各鄉鎮拜票。(圖/徐定禎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4日在競選總部總幹事苗栗市長邱炳坤和黃盈順律師陪同下,前往苗栗地檢署按鈴控告對手徐耀昌及其競選總部成員徐廷琮等7人,徐定禎說,徐耀昌團隊多次於社群媒體臉書、line,甚至召開記者會,涉嫌傳播不實之事及攻擊性圖文、影片,有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之虞。

徐定禎說,徐耀昌等7人透過記者會及臉書、line等公開社群媒體,分享「沉默是最大的傷害」、「平時阿門掛嘴邊,選舉就拜關二爺」、「一言不合就發誓,連信仰都能變」、「選前突然信媽祖」、「徐定禎手持十字架的照片」等圖文、影片,損害徐定禎名譽,意圖使徐定禎不當選,也妨害苗栗縣長選舉之公正性。

對此,徐耀昌競選總部回應,徐定禎被質疑是抹黑廣告的始作俑者,如今卻「做賊喊抓賊」,徐定禎參選以來,多次表達「綠色執政、優質保障」,現在看到綠營中央執政民調直直落,就把原本高舉的綠旗換成藍旗,質疑徐定禎是欺騙選民。

徐耀昌競選總部表示,徐定禎的個人臉書簡介稱他在頭份家庭教會工作,但徐定禎卻又說只是陪妻子上教會,認為他信仰不堅定、隨便亂發誓,這是一個政治人物必須經過檢驗、可受公評之事,沒有抹黑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