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爬進垃圾桶睡覺 慘被當垃圾「回收」碎骨慘死

酒醉男爬進垃圾桶睡覺 慘被當垃圾「回收」碎骨慘死。(圖/翻攝自Jay McLaren的臉書)

▲男子因為酒醉爬進垃圾桶,結果遺體被人在垃圾回收場發現。(圖/翻攝自Jay McLaren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8歲男子麥拉倫(James McLaren,或稱為傑伊Jay)去年年底酒醉後,竟然爬進大型垃圾桶裡睡覺,結果慘遭「回收」,遺體在聖誕節前夕被人在垃圾回收中心尋獲。調查發現男子死於頭部和胸部的重傷,身上有著多處嚴重骨折,並且頭骨碎裂。

麥拉倫去年12月22日和足球隊友們一同提早慶祝聖誕節,喝得大醉的他和友人分開後卻遲遲沒有回到家。焦急的家人後來報警並在網路上發布尋人訊息,在網路上獲得上千網友分享,他們還使用手機定位系統試圖找到麥拉倫的位置,最後追蹤到位於霍頓(Houghton) Sedgeletch區商業中心。

終於在聖誕節前夕,垃圾回收中心主任羅奇(Patrick Roach)23日晚間9點40分在回收廠發現麥拉倫的遺體,因為派對當天對方穿著白綠色套衫打扮成小精靈,他表示,「唯一會讓我注意到麥拉倫先生的原因,是他穿上了這件衣服。」

警方調查發現,麥拉倫的酒測結果超出標準值的3倍,當天酒醉後爬入垃圾桶裡小睡,結果剛好遇到垃圾回收的時間,才會發生這起不幸意外。不過死者家人並不打算苛責回收人員,在法庭上他們向對方握了手,「希望這件事不會為你們帶來任何困擾,我們不會責怪你,希望他的死不是無意義,能不再讓其他人經歷這樣的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