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陳致中上招待所 國民黨起底:蔡其雍是蔡英文推薦入黨

▲▼國民黨團爆:推薦蔡其雍入民進黨是蔡英文。(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團爆:推薦蔡其雍入民進黨是蔡英文。(圖/國民黨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遭週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檯的私人招待所,意外扯出金門環保局長蔡其雍也在場,引發政壇討論,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28日爆料,推薦蔡其雍入民進黨就是總統蔡英文,並秀出蔡其雍申請入黨的資料,還痛批如今民進黨的蔡其雍酒駕、出入招待所,蔡英文又神隱了。

洪孟楷表示,繼日前週刊爆料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與民進黨籍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前往有女侍陪同招待所後,蔡其雍卻火速請辭,難免令人更加狐疑到底當天他與陳致中有何不可告人之事?而有自稱民進黨金門黨部的民眾看不慣事件發生到現在,民進黨中央完全沒有任何回應,蔡英文主席像是神隱不發一語。

洪孟楷指出,蔡其雍就是民進黨黨員,且還是經由蔡英文推薦加入民進黨的黨員,換句話說他就是蔡英文的嫡系,蔡英文的子弟兵又是酒駕、又是出入女侍陪酒招待所,蔡英文沈默,是在鼓勵這樣的行為嗎?

洪孟楷說,這位金門綠營的民眾告知,「蔡其雍是蔡英文在金門的大掌櫃,蔡英文親筆推薦蔡其雍入綠黨(應為民進黨),這在金門島,早已不是秘密」,搭配一份民進黨的入黨申請書,上面有蔡其雍的出生年月日、照片、及手機號碼和地址等私人資料,都與目前可查證的公開資料相吻合,確實是蔡其雍本人。

洪孟楷說,而最令人注目的則是介紹入黨的竟然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本人,可以動用到主席親自為其介紹入黨,並且在申請書上親筆簽名,相信與蔡英文的關係一定非常密切,難怪也能擔任蔡英文競選總統時的金門主委,這層深綠關係,可謂親上加親。

洪孟楷說,所以現在民進黨,第一,蔡其雍先生是否確實為貴黨黨員;第二,推薦蔡其雍入黨的蔡英文主席能夠認同他圍標、酒駕、及與陳致中出入招待所嗎?第三,去年告誡民進黨人不得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事,如今事情發生三天,蔡英文沒有任何回應,執政黨不需要面對社會觀感做回應嗎?

洪孟楷最後說,國民黨要再次呼籲並跟金門鄉親說,「支持陳福海就是支持蔡英文,因為陳福海就是蔡英文禮讓力挺的人選!」

國民黨團爆:推薦蔡其雍入民進黨是蔡英文。(圖/國民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