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新政拍「李新版」藍色蜘蛛網 羅淑蕾嘆:饒了新哥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7年9月2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事隔一年之後,李新女友郭新政所公開死亡真相,甚至請來主播盛竹如客串,將以類戲劇手法來公布李新墜樓的真相,其中更點名某部分跟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有關。不過,羅淑蕾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則反駁,郭新政的為人看過去法院紀錄就知道,感嘆「不要再消耗新哥了,饒了新哥吧」,盼媒體不要再當郭新政的工具人。

根據《周刊王》報導,李新墜樓身亡,死因眾說紛紜。當時最八卦的莫過於李新女友郭新政提出分手,導致李新過度憂鬱而尋短。就在李新忌日前夕,郭新政突然表示將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並將公布一段調查1年的追凶影片,透露出當時李新尋短的原因。郭新政初剪的版本目前共分成8個章節,共42分鐘的影片。

第一章:一個冒充李新女友的女人 開啟了所有的疑竇

第二章:單純的民間借貸 演變成火網交織的政治追殺

第三章:請看羅淑蕾的一舉一動 她到底在預謀什麼
第四章:法院呈堂臉書私人對話 揭露驚人幕後黑手
第五章:立委加國家機器 鋪天蓋地對郭新政全面抄家

第六章:多次進出醫院 李新驚恐最後叮嚀
第七章:賭誤私人,原本我們是要一起養老的

第八章:你們欠新哥一個公道

第8章節中直接點名立委羅淑蕾、珠寶行老闆娘嚴嘉慧、沈記玉飾珠寶小開沈家民等人,透露郭新政與他們3人的「2億珠寶借貸糾紛」,控訴嚴嘉慧利用政府單位、媒體、網路等對郭新政、李新進行報復。

對此指控,羅淑蕾受訪時表示,因為郭新政偽造文書騙了別人兩億珠寶,她當時只是協助當事人把珠寶要回來,「被騙的當事人真的很可憐」;而且郭新政為人處世,可從過往的官司紀錄以及本案被判刑的偽造文書案及雙方民刑事判決書可就可以知道。

羅淑蕾感嘆,這個案子的判決跟李新完全無關,「不要再消耗新哥了,饒了新哥吧!」,也盼媒體不要再當郭新政的工具人。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