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桃色風波害到陳其邁 邱毅:韓國瑜勝選奇蹟出現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圖/翻攝自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影片)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遭直擊在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尋歡,引發一片譁然。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表示,如今,水災事件、東廠風波,再加上陳致中的情色風暴,整個客觀環境對韓國瑜越來越有利,看來創造勝選奇蹟的機會已經出現了。

邱毅27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陳致中的情色風暴,恐怕要禍延陳其邁選情,情勢發展對韓國瑜越來越有利。陳致中原來已經是法院認證的「嫖客小陳」,但八年前他熱愛鄉土,迷戀的是高雄本地賣春女,八年後卻將肥水流向台北,即使選舉忙到睡不著覺,也得北漂來情色紓壓一番,所以又得了「北嫖小陳」的新封號。

邱毅指出,陳其邁的老爸是陳哲男,陳哲男原是阿扁旗下頭號親信,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阿扁的壞事大部由陳哲男負責傳話執行。陳其邁和陳致中算是志趣相投的「總角之交」,陳其邁在立法院擔任委員時,與另外二人被稱為「風塵三俠」,也算是名聲響亮的內行之人。正因如此,陳致中的情色風暴一定會禍及陳其邁選情,更可能扯出一連串的情色秘辛。

邱毅說,韓國瑜在高雄異軍突起,在「外省人」和「外地人」的兩大禁忌下,竟將綠營鐵票區顛覆了選舉傳統,讓許多熟悉高雄選舉生態的專家都跌破眼鏡。如今,水災事件、東廠風波,再加上陳致中的情色風暴,整個客觀環境對韓國瑜越來越有利,看來創造勝選奇蹟的機會已經出現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