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別苗頭? 國民黨擬在國父紀念館自辦「民間版」國慶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總統府前循往例將於國慶日當天上午舉辦國慶大典,邀請函近日陸續寄出。國民黨文傳會代主委唐德明表示,民進黨政府辦國慶大會,只是為了象徵政權維繫才不得不辦,不是真的要慶祝國慶日,泛藍陣營松濤社與我愛國旗委員會將在國父紀念館自辦「民間版」國慶大會,國民黨全力協辦。

國民黨協辦的「愛國旗、愛國家」將在國慶當天下午舉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吳伯雄、洪秀柱、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都受邀出席參與。屆時主辦單位也將發動「萬人唱國歌」、「萬人祭國父」活動,還將由退役軍士官組儀隊表演。

由於過去曾要求成員不得出席國慶大典的國民黨團,國民黨團書記長曾銘宗表示,黨團今年不會要求黨籍立委出席或不出席國慶大典,但「會去的恐怕很少」。

至於馬英九是否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大典,馬英九辦公室表示,目前尚未收到邀請函,無法評論。國民黨則說,昨天下午已收到邀請函,但目前並未討論出席與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