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陳致中!童仲彥再曬「2女作陪照」:有這麼嚴重嗎?

▲▼童仲彥挺陳致中,自曝與酒店小姐的合照。(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挺陳致中,自曝與酒店小姐的合照。(圖/翻攝童仲彥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因遭直擊前往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的私人招待所,還有2酒店紅牌相伴,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出聲力挺,除了怒嗆「這社會別再假掰了」,更自曝作陪照,「阿童不只坐包廂,還左右各一」。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與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理事長葉建揚,出現在林森北路159巷,準備進入名為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私人招待所,門口有2名分別穿著黑色長裙和清涼短裙的酒店紅牌小姐等候,還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但陳致中則回應,他只是跟友人敘舊,還稱當天他是坐在吧台,小姐則是在包廂。

「去招待所有這麼嚴重嗎?」童仲彥在臉書表示,就算酒店小姐出來掃地,「那算我人緣好,不然你是要怎樣?」希望這社會別再假掰、抹黃,並喊話林森北路設置性專區有理,更拿出自己與2名女子的照片,「阿童不只坐包廂,還左右各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