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不甩六場後援會? 姚文智:到時候舉辦成不成功能說明一切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後援會成立大會啟動!選戰進入倒數兩個月,姚文智將從9月28日開始舉辦六場千人後援會成立大會,不過近期傳出動員黨內艱辛,有議員不甩此後援大會,特別是大安文山、南港內湖地區。對此,姚文智25日解釋,各地區動員目前了解都是非常順利,組織也都緊鑼密鼓的在進行,「不曉得傳出這樣的話語有什麼樣的意義,到時候晚會舉辦成不成功就能說明一切。」

姚文智表示,後援會系列舉辦六場動員會和議員配合,在六個選區舉辦市長候選人與議員的成立大會,一方面是組織動員,及為了將提倡市政改造,對整個城市未來發展的方向,清楚地跟市民溝通,各地區動員目前了解都是非常順利,組織也都緊鑼密鼓的在進行,「不曉得傳出這樣的話語有什麼樣的意義。」

針對外界傳出黨內議員不甩後援會活動,對於此消息,姚文智指出,這幾年回應太多空穴來風的假消息,不具名的新聞,「到時候晚會舉辦成不成功就能說明一切」,千人也不算太多,過去422大遊行、623晚會都會超過這些人數,重點是這次選舉組織必須動起來。

姚文智強調,接下來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有二十幾個議員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都會緊密合作,在這次選舉內團結讓市民得知。

而目前六場後援會成立大會日期,首場9月28日從中山大同區起跑,晚上6點半在酒泉街、大龍街,孔廟旁登場。接下來的10月份週末,則是每週舉辦一至兩場。第二場10月5日中正萬華區、第三場10月6日松山信義區、第四場10月13日大安文山區、第五場10月14日內湖南港區、第六場10月20日士林北投區。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