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鑽出蟲!IKEA印度店第2次嚇歪顧客 官方「那是蒼蠅」被打臉

▲ikea蛋糕裡有蟲。(圖/翻攝自顧客Kishore推特)

▲ikea蛋糕裡有蟲。(圖/翻攝自顧客Kishor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家具連鎖集團宜家家居(IKEA)進軍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的首家門市,21日再傳出「蟲蟲危機」,一名到店內用餐的顧客基蕭爾(Kishore)指出,他在擁有1000個座位的餐廳用餐時,發現女兒吃的巧克力蛋糕竟然鑽出一隻蟲。據了解,這也是同家門市傳出的第2起蟲蟲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IKEA官方發言人後來對此發布聲明表示,這是一隻蒼蠅剛好停在蛋糕上,「後來就飛走了」。但顧客基蕭爾表示,這隻從蛋糕鑽出的蟲並「不是一隻會飛的蟲」。

IKEA還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已經採取措施,將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但我們否認媒體指出地方當局有前來採集蛋糕樣本或處以罰款的報導。」

報導指出,顧客基蕭爾後來在推特發文並附照片與影片表示,「我的女兒今天在海得拉巴的Ikea門市吃巧克力蛋糕時,竟然發現蛋糕裡有蟲。」

IKEA的目標是在2025年前在印度開設25間分店,目前下一間分店將於2019年開設在孟買,接下來則是邦加羅爾與古爾岡。IKEA官方發言人表示,希望能讓他們的Logo在印度40多個城市中出現,而每家分店的預算設定約100億盧比(約新台幣44億元)。

IKEA在印度的執行長Peter Betzel表示,印度龐大的13億人口中,有超過50%的人口年齡在25歲以下,是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市場,「印度將成為IKEA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