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提醒好友「手機沒拿」!鈴聲一響秒傻眼心碎…苦主怒復仇

▲▼朋友手機忘了帶走,卻在撥電話同時意外發現朋友幫自己取了一個「好名稱」。(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原PO撥打電話時,意外發現好友將自己的來電名稱設為「媽的又是你畜生」。(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意外的發現、意外地心碎!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好友的手機忘記帶走,而自己也耍笨竟然撥打電話想通知他,不料當好友手機響起鈴聲時,卻發現自己的來電顯示名稱相當不堪入目,竟被設成「媽的又是你畜生」,氣得原PO當場傻眼。

「好一個王八蛋,給我名稱……!」原PO萬萬沒料到,無心的一個「想打電話通知朋友手機忘了拿」的笨舉,竟然意外發現自己的來電名稱被設為「畜生」,脆弱的友誼瞬間面臨鋼鐵般的考驗;而原本將好友設成正常名字的原PO也決定,除了要將好友綁起來修理一頓外,還要將自己手機中好友的名稱改設為「叫我畜生的王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篇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笑翻,「這肯定是好麻吉才有的名稱」、「絕對是超級好朋友」、「笑死,真是友誼深厚」、「幫他改成『小寶貝』,他女友會幫你報仇」、「把通訊錄裡面你的名稱跟他心儀女生的名稱對調後再還他」、「你到底是多常打給他,這別名專屬於你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