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騎士急閃「逆向霸王車」 罵三字經當做收驚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爆料公社》日前有網友PO出一則影片,一輛雙載的機車,經過某處路段,突發現一輛自小客逆向駛來,緊急閃避成功後,留下一連串的驚嚇聲及三字經。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好端端騎在路上,險遭螃蟹車逆襲。(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從行車紀錄器來看,該輛雙載機車,一開始車速並不快,但過沒多久一輛自小客迎面駛來,立即閃避沒撞上,不過仍有碰撞聲傳出,疑似擦撞到順向的賓士轎車,機車停下後,騎士大呼「差點就撞上了」「XX娘」撫平心中難以平息的恐懼。

貼文一處,有網友認出來該路段應是台南仁德區的太子路,另有網友回「好扯喔!這樣開車真的會死人,髒話罵的好」以及「這一定要問候一連串才能壓壓驚」、「這真的會嚇死,我也會髒話狂罵的,拜託!這被撞到就完蛋了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