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屁孩亂闖馬路!公車司機「甩巴掌教訓」遭處分 22萬人連署聲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近郊小鎮阿各伊(Arcueil)13日一名公車司機因怒甩亂闖馬路的青少年一記耳光,遭到巴黎大眾運輸公司(RATP)紀律處分。但他的同事們紛紛幫忙說情、要求公司不要把他解雇,並在網路上發起連署活動;截至18日上午,已有超過22萬人聲援力挺。

euro news報導,這名10多歲青少年13日下午突然衝出馬路、經過公車前方,迫使司機緊急猛踩煞車。隨後,司機便下車教訓對方,出手掌摑這名青少年。這段過程也被錄了下來,引發網友熱議。

Le chauffeur de bus il a pas le temps c bien ca

Golo Zervitch 發佈於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許多網友支持司機當下的行為,「這名愚蠢孩子的母親應該把事情做得更好」,而巴黎法蘭西島大區主席佩克雷斯(ValériePécresse)也出聲力挺。不過,也有人出聲反對,直呼司機的舉動是不文明的行為。

對此,巴黎大眾運輸公司16日在推特發聲明指出,司機的行為違背公司的原則與價值觀,公司正對他採取紀律處分,但事後司機也坦承自己情緒失控、感到後悔,會把他的態度也納入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