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駕駛轉彎回頭訓斥女兒 下秒輾死6歲女童…嬤跪爬哭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滄州40歲的邢姓婦人10日清晨6點多開車載女兒去上學,就在校門口附近她回頭想來個機會教育,卻沒注意到路邊有一對正在遛狗的祖孫,車子行徑路線一偏當場輾過才6歲的劉姓女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女駕駛轉彎還回頭訓女兒,結果輾死別人家6歲孫女。(圖/翻攝自微博/民生新聞網)

▲邢女顧著訓斥女兒,沒有注意到前面有一對正在散步的祖孫。(圖/翻攝自微博/民生新聞網,下同)

根據大陸《河北青年報》報導,邢女後悔地說,當天開車送女兒上學時,她一邊駕駛一邊訓斥,想著要趁這段短短的路程機會教育一下,由於孩子坐在後座她得不時回頭說話,就沒有太注意前方的路況,等到車子偏離道路時才驚覺不對勁,但還是來不及閃過正在遛狗的祖孫倆,直接撞了上去,力道之大還把狗狗嚇得掙脫牽繩逃離現場。

女駕駛轉彎還回頭訓女兒,結果輾死別人家6歲孫女。(圖/翻攝自微博/民生新聞網)

▲奶奶急忙爬向小孫女檢查傷勢。

監視器畫面中,劉姓女童在事發瞬間就被捲入車底,同行的奶奶則摔倒在一旁,回過神後立即爬向小孫女,看到孩子傷勢嚴重一度嚇到暈倒;她事後難過地說,當天早上原本只有自己要出門散步,正好孫女醒來吵著要跟,兩人就一起帶著寵物狗出門,沒想到才走出家門2分鐘就遇上車禍,自己只受到輕傷,寶貝孫女卻命喪輪下。

縱使駕駛的邢女再怎麼後悔,如今也無法挽回女童的生命,當地民警除了將她刑事拘留外,也提醒民眾開車行一定要專心,一旦出事可能害其他無辜的家庭也跟著破碎。而這段驚險的車禍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感慨,「一心真的不能二用啊」、「希望小妹妹到了天堂就不會痛了」、「要訓孩子至少找個地方停車再來吧,可憐了女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