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客偷嬰兒推車放包包 被抓包惱羞嗆「有孩子了不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向媒體投訴,先前一家人帶著3歲的孩子一起到上海迪士尼玩,結果搭完遊樂設施就發現放嬰兒推車不見了,好不容易找到,但偷走推車的夫妻檔態度相當野蠻,甚至開嗆「我以為這沒人要,就推走放包包了」,這才讓他氣到決定將這件事公開,請大家幫忙評評理。

原PO提到,全家開心出遊應該是美好的一天,當天他們一家和幾名朋友帶著孩子到迪士尼玩,因為孩子才3歲大所以有帶著推車,後來跑去玩「飛越地平線」這項設施,就把推車放在指定的停放區,結果玩完回來卻發現東西不見了,「當時還想說是誰連小孩的推車都要偷,立即請園區的工作人員幫忙留意,接著安排老婆、孩子和朋友找地方坐下來休息,我越想越氣不過,就自己出去找了。」

迪士尼女遊客偷嬰兒車,囂張嗆「我要放包包」。(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女子偷走推車被抓包,卻死不認錯還囂張反嗆。(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這時原PO剛好遇到花車遊行,大部分的遊客都停下腳步觀賞,他逛了幾圈果然看到一對夫妻推著遺失的推車,於是立即上前理論,沒想到女方完全不道歉,還雙手抱胸不耐煩地反嗆「我以為這是沒人要的,就推走放包包了」,他聽了又傻眼又火大決定報警處理,結果這個決定卻引爆女子的不滿,頻頻叫囂「有孩子了不起啊」或是罵髒話,直到工作人員上前勸架才稍微緩解。

上海迪士尼方面則回應,推車停放區確實沒有專人看管,如果是遊客自行帶來的推車都會掛上識別的牌子,提醒其他人這是「私人財物」,況且園區也有提供租借服務,如果真的需要推車可以到服務台租借,以免惹上糾紛。

不過,由於推走推車的女子表情實在太誇張,雙方爭執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網友們都力挺原PO並留言反酸,「這真是不要臉,私人的推車怎麼可能是沒人要的」、「那電線桿就路邊,妳怎麼沒順路扛回家?」、「唉,這年頭連做小偷都這麼理直氣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