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台灣小弟「烏克麗麗神技」闖達人秀!評審全讚翻:我愛死了

▲11歲烏克麗麗神童馮羿。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台灣的11歲小神童馮羿從小就學音樂,養成了一手烏克麗麗神技,還曾登上大型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Asia's Got Talent ),而且成為台灣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參賽者,揚名國際。現在的他也常在粉專PO出練琴翻唱影片,大獲好評。

馮羿4歲開始學鋼琴,年僅11歲的他現在已經會5種樂器,擁有多首自創歌曲,去年因為《亞洲達人秀》爆紅之後,也獲邀幫電影公司做配樂,發行了單曲《8普拉斯》,甚至站上TED演講的舞台,分享自己的經驗,他的臉書則透露第一張專輯已經在籌備中了。日前他的粉專PO出了一支馮羿在公園練琴的影片,快手專注彈琴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羿的演出驚豔外國評審。

馮羿去年登上《亞洲達人秀》第2季,靠著快手彈烏克麗麗的精采表演獲得評審讚賞,葛萊美獎得主、資深音樂人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力讚,「他可能是全世界70億人中唯一能這樣彈烏克麗麗的人,真的是太優秀太獨特了」,甚至還給出了「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直接預言這位神童「10年內一定會大紅」,另一位評審,曾是韓團成員的朴宰範也激動表示,「你驚豔全場,這表演太棒了,做得好」。

馮羿也成為在該節目上第一位挺進決賽的台灣參賽者,在該季節目中得到2次保送的機會,還因為聽到被保送消息時太過驚訝,來不及反應,被稱為「史上最呆的golden buzzer 得主」。採訪時也透露,他為了不想再出糗,別的餐者在練習表演時,他還一邊練習如果得到保送該怎麼反應,相當天真可愛。

馮羿過去曾被學校老師告知他手指發展靈活度遲緩,因此才開始練習彈奏烏克麗麗,他一開始沒有太大的興趣,後來因為父親的鼓勵,練就了讓人驚豔不已的音樂技巧,才能登上國際舞台揚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