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承認民調但內容沒問題 籲林佳龍陣營勿濫訴壯膽

▲國民黨台中黨部祭出百萬獎金,公開徵求賄選檢舉人。(圖/記者陳玉攝)

▲國民黨台中黨部承認民調是他們委託,內容沒有問題,並稱林佳龍陣營勿濫訴壯膽,圖為日前記者會現場。(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林佳龍競選總部8日指控,國民黨以「假民調」電話「真抹黑」林佳龍賄選,必須道歉,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承認民調電話是他們委託進行,但表示,民調電話內容都有媒體公開報導,為選舉常態,對手根本是烏龍提告,作賊心虛,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濫訴壯膽。盧秀燕陣營則回稱,「請林佳龍不要模糊焦點,別想混淆視聽。」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8日針對林佳龍陣營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以假民調之名,行抹黑之實」,並要求國民黨及盧秀燕陣營道歉,發新聞稿回應。黨部也公開民調題目,內容為「您好:這裡是國民黨台中市黨部,有新聞報導,林佳龍後援會最近舉辦餐會,可能有賄選的嫌疑,檢調也開始在偵辦。我們想請問您,知不知道這件事?知道請按『1』,不知道請按『2』,感謝您!」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林佳龍陣營涉嫌舉辦賄選餐會,8月29日經國民黨舉辦記者會揭露,引發社會關注,全國媒體均廣泛報導,台中地檢署也針對梨山餐會案分「他」字案調查,成為影響台中市選情重要因素。為了解輿情及民意,黨部進行委託民調,調查內容均為媒體公開報導事實,並經律師審閱。此舉為選舉常態,難道民進黨認為所有報導媒體均在抹黑?要對所有報導和討論此事媒體和民眾提告?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也呼籲,林佳龍陣營不要以濫訴來壯膽,不要「烏龍提告」、 「作賊心虛」。他們也問林佳龍陣營,此次電話民調有署名,內容均為引述新聞報導且兩面俱陳,題目只問民眾知不知道更無價值判斷或引導,何來造謠、抹黑?林佳龍陣營濫用司法資源、大張旗鼓召開記者會影響民眾視聽和輿論,才是真正的造謠、抹黑!

盧秀燕陣營也表示,台中市黨部民調內容很合理,不覺有任何問題,林佳龍不做虧心事,就不用怕讓人知道,不是賄選何必怕民調,恐怕作賊喊抓賊。請林佳龍不要模糊焦點,混淆視聽,呼籲檢調積極偵辦,也請民進黨不要小看台中市民的智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