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開名車撞死太陽餅店老闆娘 工廠富二代遭起訴

▲▼莊姓男子開著友人的賓士車撞死騎車準備返家的太陽餅店老闆娘。(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莊姓男子堅持開友人的賓士車,竟撞死騎車準備返家的太陽餅店老闆娘。(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工廠富二代莊姓男子與友人飲酒作樂,喝最醉的他竟開著友人的賓士車載朋友,結果撞死騎車的太陽餅店王姓老闆娘,除遭家屬追打外,死者丈夫更怒批「富二代酒駕都不怕!」。台中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等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23歲莊姓男子是台中市某機械工廠小開,3月10日凌晨,莊男與來自台南的友人到酒吧飲酒作樂,酒喝最多的他竟堅持自己最熟悉路況,開著友人的賓士E350 AMG房車載朋友回家。豈知,車開到中區台灣大道一段時,竟直接衝撞剛好要騎機車回家的太陽餅店49歲王姓老闆娘,王婦遭撞飛落地,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莊姓男子開著友人的賓士車撞死騎車準備返家的太陽餅店老闆娘。(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太陽餅店老闆娘遭賓士車撞飛,機車倒地。(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莊男當場遭警方帶回,死者家屬得知後,憤而到場追打莊男,還造成員警掛彩。王婦丈夫悲慟不已,得知肇事者是開賓士車又是酒駕,斥責「富二代酒駕都不怕!」。莊父更痛罵兒子「撞死人自己負責」。

警方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命莊20萬元交保候傳,日前全案偵結,依法將莊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