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撞到勞斯萊斯幻影 聽到「賠50輛機車都不夠」瞬間癱地抽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鄭姓男子本月5日上午10點多騎車外出,卻在路口與陳男駕駛的勞斯萊斯幻影發生擦撞,他一聽到路人說,「你把人家撞成這樣,修車費就算賠50輛摩托車都不夠」,當場嚇得癱軟倒在地上抽搐,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不過當地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其實鄭男並不用負任何肇事責任,陳姓車主也在第一時間表示不會向他索討賠償。

綜合《澎湃新聞》以及《大河報》報導,陳男當天駕駛愛車沿著桐柏路東側的小路由東向西行駛,抵達路口時左轉彎準備進入桐柏路,沒想到卻與由南向北行駛的鄭男發生碰撞,導致對方受傷,愛車也被撞凹、劃出好幾道刮痕。

騎士撞到勞斯萊斯幻影,嚇到癱地抽蓄。(圖/翻攝自梨視頻)

▲鄭男在路上與勞斯萊斯發生擦撞,嚇到當場癱軟。(圖/翻攝自梨視頻

鄭男提到,當下頭剛好撞到車上,胸口則被機車把手頂住,「我沒有想到他(陳男)會突然停下,整個車身橫在路上,幾乎擋住半條路,我雙手按緊煞車還試圖用腳阻止車子繼續前進,但終究沒有煞住」,事發之後他聽到路人說自己撞到的是勞斯萊斯,維修費用就算賠上50輛機車也不夠,驚嚇加上受傷的疼痛讓他直接癱軟在地還不停抽搐。

鄭州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隊表示,這起事件其實是陳姓駕駛的錯,鄭男不需要負任何責任。對此,陳男也強調,事發當下他就直接表明態度,不論對方有沒有肇責都不用賠償修車費用,至於6000多元人民幣(約2.7萬元台幣)的醫藥費雙方會再進行協商。

有知情人士透露,陳男的車修起來很麻煩,不僅配件需要進口,做工也很複雜,完全修好初步估計得花10萬多元人民幣(約45萬元台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