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生病小孩!路人嬤狂唸「會爬到妳頭上」 媽霸氣回5字:老人欠罵

▲ 親子,兒童,嬰兒,遊樂園,遊樂設施,娃娃車,家長小孩互動,餵奶,換尿布(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揹著生病的小孩,卻被路人阿嬤說「不要再揹他了!妳這樣會寵壞了吧。」(圖/示意照/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的老人真的是很有問題」,一名媽媽抱怨,揹著生病的小孩買午餐,在醫院的地下室等電梯時,遇到了一名阿嬤,聽到對方說的話火冒三丈,「瞪著她進電梯」、「老人就愛欠罵」。原PO說,中午人多,如果讓小孩下來跑,若撞到或燙到誰要負責?

媽媽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和阿嬤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小孩這麼大了!還揹在身上。
原PO:對啊!
阿嬤:讓他自己走了啦!不要再揹他了!妳這樣會寵壞了吧。
原PO微笑中。
阿嬤:我的小孩和我的孫子,我才不會這樣揹勒。
原PO繼續微笑中。
阿嬤:妳趕快放下來給他跑啊。
原PO:小孩住院我是自己帶的,所以我會自己照顧!謝謝!(繼續微笑中)
阿嬤:妳這樣回去,他會爬到妳頭上的啦!妳真的會寵壞他的!哪有人像妳這樣寵小孩?
媽媽:關妳屁事啊。
阿嬤默默搭電梯走掉。
原PO瞪著阿嬤進電梯。

對此,許多網友直呼阿嬤管太多,「我小孩生病住院我也是抱著,都沒力了他怎麼自己走」、「老人家就是太無聊了..一有機會就要賣弄一下」、「換個地點講比較適當,生病的小孩體力較差抱抱很正常」。

「氣炸了!沒同理心」,原PO回覆網友說,「小孩打很多天的點滴了,好不容易今天才拔掉,想說帶他去走走,誰知道遇到了怪阿嬤」、「我是帶小孩去買午餐,中午人多,怎麼可能還讓他下來跑,等等撞到或燙到誰要負責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