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大阪遊被燕子亂!改衝北海道又GG 他怒換行程...網求:待在家吧

▲▼北海道地震,厚真町發生山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海道地震造成數百萬房子毀損、倒塌。(圖/路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狂颱燕子重創日本關西地區,北海道今凌晨發生規模6.7強震,當地災情頻傳,不僅房屋路面塌毀、停電停水、交通更陷入大亂。一名網友原先計畫到大阪旅遊,因颱風改成北海道,沒想到今天又被打槍,只好決定換成沖繩;而網友們紛紛勸他別再烏鴉嘴了,直呼「你可以考慮去行政院嗎」、「你還是別出門吧」。

網友今日在爆怨公社po文說道,「原本9月10號要到大阪旅遊,被燕子掃了沒關係,改衝北海道,結果早上大地震,現在我改沖繩,希望沖繩別出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颱燕子襲日。(圖/路透)

▲氣象廳認證,燕子是日本自1993年以來的「最強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網友們不禁聯想,該不會是原po帶賽,紛紛表示「拜託不要去,我下個月要沖繩」、「你要不要犧牲一下,改衝總統府」、「為了世界和平,請你離開地球」、「樓主下次要去哪裡玩可以先跟我說嗎」、「為了人家著想,乖乖在家好嗎」、「建議去找川普可以嗎」、「我願意贊助1000元讓你去一趟北京玩」。

事實上,日本今年真的天災不斷,先是年初的魔王寒流,6月又爆發規模6.1地震、7月豪雨、8月酷暑,沒想到9月更出現當地25年來最強的燕子颱風,而北海道規模6.7強震更緊接在後,一連串事件接踵而至,讓人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更鼻酸的是,許多民眾的家園也毀了。

►影/【地震現場】比921地震還大!滯北海道台灣旅客:根本出不去!
►影/完全幫不上台灣人!網灌謝長廷臉書「最爛駐日代表」 冷笑:忙著刪留言
►札幌出差住一晚碰強震!他走下10樓「超商塞爆」 苦笑:靠水和士力架撐

▲▼ 東京,大雪,停飛,停駛,暴風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1月,罕見的「魔王寒流」襲捲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月的巴比倫颱風,讓西日本暴雨成災,數萬房屋受損甚至滅頂。(圖/路透)

▲▼ 西日本暴雨成災,93死58失蹤。(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