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治安會議深耕社區警政 警民攜手護家園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前往左鎮區左鎮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安居專案及反賄選宣導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前往左鎮區左鎮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安居專案及反賄選宣導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長方國璽9月6日晚上7時率分局團隊,前往左鎮區左鎮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安居專案及反賄選宣導社區治安會議,籲請警民合作建立友善通報網,宣導活動深獲左鎮里里長及里民熱烈掌聲肯定。

新分局長方國璽表示,為全力貫徹政府當前的「安居專案」政策主軸,將查緝社區型販毒網列為查緝第一目標,並藉全面查緝「社區型販毒及其販毒網」再擴及大型毒品擴散源之溯源打擊,以確保民眾生活安全,落實社區安全網目標,建構無毒生活環境。

▲台南市警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前往左鎮區左鎮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安居專案及反賄選宣導社區治安會議。(圖/記者林悅翻攝)

今年11月24日舉辦「107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即三合一選舉,方分局長強調,有決心絕不讓我們轄內有賄選案件發生。希望大家發揮優良選民素質,不買票、不賣票、不賄選,才能選賢與能,淨化選舉風氣。各位里民,都要有為國家民主作主的擔當,拒絕賄選,並應該打破沉默,主動檢舉賄選。

此外,為加深里民宣導印象,會後由分局提供宣導獎品舉辦有獎徵答,警民同樂,現場與會里民搶答踴躍,為嚴肅的會議帶來歡樂氣氛,會議圓滿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