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騎共享電動滑板摔車 24歲男「腳受傷」卻離奇死亡

下班騎共享電動滑板摔車 24歲男「腳受傷」卻離奇死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男子摔車後只受了輕傷,後來卻突然死亡。(圖/翻攝自GoFundMe募款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24歲男子史東金(Jacoby Stoneking),下班時使用共享的電動滑板車回家,結果傳出摔倒受傷,腿和手上有一些擦傷和瘀傷,但被送醫後竟然離奇死亡。

警方表示,2日凌晨4時左右接到報案,有一名受傷男子昏倒在南芒格大道(South Munger Boulevard)500號上,並在距離他約146公尺處發現了一輛裂成兩半的滑板車。史東金的父親傑克(Jack Stoneking)表示,兒子受傷時還能打電話給室友摩爾(Kenny Moore),告訴對方他從電動滑板車上摔了下來,因為腳受傷,希望摩爾能幫他叫車回家,結果司機抵達現場時,兒子卻已陷入昏迷。

史東金送醫後,隔日中午12時41分被醫院宣布死亡,目前醫生仍無法確定死因,這讓傑克質疑兒子的死並不單純,「如果這事情發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當然會想要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定是受了比腳傷更嚴重的傷。」當時負責去載客的司機也說,史東金的情況看起來很糟,一定不可能只是摔傷,再加上滑板車離人很遠的地方才被找到,懷疑有可能是被人開車撞到。

當地警方回應,目前在事發現場沒有找到車禍或是肇事逃逸的相關線索,全案仍在進行調查中。傑克後來讓兒子接受器官捐贈手術,驗屍官在手術也前往驗屍,家人仍在等待驗屍報告並在GoFundMe網站上募款,希望大眾能幫忙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