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不在!人妻偷在警手上留字 揭發她慘「被消失」12年

趁老公不在!人妻偷在警手上留字 揭發她慘「被消失」12年。(圖/翻攝自大陸銅仁公安的微博)

▲員警查證人妻所留下的訊息,意外揭發一起長達12年的人口販賣案。(圖/翻攝自大陸銅仁公安的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貴州省一名民警在查轄區戶口時,發現嚴姓男子的妻子沒有戶籍資料,他便請對方趕緊到警局補齊資料,但電話催促了好幾次人都不到,他只好主動前往對方家拜訪。這名沒有戶口人妻趁丈夫不在身邊時,突然在員警手上寫下一段字,一查意外發現她竟然是已消失12年的失蹤人口。

貴州省銅仁市江口縣怒溪警局一名員警7月展開稽查工作時,發現一名女性沒有戶口,但他多次聯繫對方嚴姓丈夫一直沒人到案,上月2日他便直接前往嚴家,當他想要直接詢問女子時,嚴男表示,妻子姓楊,因為智力有問題,所以無法和人溝通。

警察在問話的過程中,察覺楊女眼神閃爍,似乎有所隱瞞,他便刻意支開嚴男,單獨審問楊女,對方才偷偷在他手上寫下自己真正的身分資訊,原來楊女其實姓李,原本居住在廣東省羅定市素龍街,12年前在廣東打工時,被人口販子拐騙,後來以4000人民幣的價格賣給嚴男,這些年來她多次試著逃跑,但都無法成功。

員警後來和廣東羅定市警局確認李女身分,並在上月29日協助她與弟弟見面,相隔12年再見面的2人緊緊相擁,場面十分感人,李女目前已順利回到老家,該案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