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目男熊抱擬鱷龜還索吻 慘遭龜頭反噬超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釣魚時意外掉到一隻擬鱷龜(Snapping Turtle),他撈起後試圖想要親吻龜頭時,結果嘴唇慘遭狠狠緊咬,痛到他不斷慘叫,不過他的行徑反而遭來網友批評,「被咬活該」、「以為擬鱷龜吃素喔」、「希望這個笨蛋能記取教訓,下次不要亂碰動物」。

白目男熊抱擬鱷龜還強吻龜頭 遭反噬痛到慘叫。(圖/翻攝自Tim Turley的YouTube)

▲男子強吻擬鱷龜,結果慘遭狠咬。(圖/翻攝自Tim Turley的YouTube)

國外媒體報導,男子甘利(Michael Ganley)近來和朋友一起到麻州旅行,釣魚時他發現一隻不明生物在他們附近的水中,他便利用魚餌把該生物引上水面,沒想到竟是兇猛擬鱷龜。擬鱷龜雖然很有攻擊性,甘利卻不怕死的把牠抱在懷中,嘴裡一邊唸著「誰是乖男孩?」一邊把嘴湊過去想要索吻,結果慘遭狠咬,他立即痛得大叫,但臉上似乎沒有流血的樣子。

肉食性的擬鱷龜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龜之一,喙部雖然沒有牙齒但十分銳利,咬合的力量可以輕鬆斷人手指,此次甘利沒有被咬傷可說是十分幸運,如果再差個幾秒,有可能連鼻子都會被咬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