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掌摑80歲養母 狂言「我打你又怎樣」鄰居冷血打麻將

逆子掌摑80歲養母 狂言「我打你又怎樣」鄰居冷血打麻將。(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男子當街毆打自己養母,鄰居見狀居然沒人阻止。(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河南鶴壁市一名80歲老婦人,當年一名將男嬰抱回家撫養,想不到對方長大成人竟對她拳打腳踢。目擊者拍到,滿頭白髮的老婦人在街上慘被養子掌摑還又打又踢,即使附近就有許多鄰居旁觀,對方還囂張嗆聲,「我打你又怎樣」,一旁鄰居也沒人上前阻止,冷血行徑讓人心寒。

這起事件發生在鶴壁市山城區福祥小區,據了解,打人的男子是婦人養子,從小就抱回家養,長大後卻成了無業遊民,整天不工作只顧打牌喝酒,平時脾氣就很差,當天也是喝醉後,和養母起了點爭執便動手打人,之前雖然也曾報警,但他還是一樣,鄰居看到也是敢怒不敢言,「鄰居們都見怪不怪了,7天裡已經打了第二次。」

影片中可看到,老婦被養子虐打時,一旁還有至少8人目睹,但他們居然還能繼續打麻將,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警方到場後將老婦人送醫,幸好檢查後傷勢沒有大礙,但想要拘留男子時,老婦人居然還幫他求情,男子酒醒後也對自己犯下的大錯感到後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