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變電所跳電!高雄路燈大故障 民怨:以為又發生「大停電」

▲高雄市區傍晚發生變電所跳電,不少路燈不亮,民眾抱怨聲連連。(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市區傍晚發生變電所跳電,不少路燈不亮,民眾抱怨聲連連。(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5日傍晚高雄市很多地方路燈都不亮,許多民眾投訴表示1999專線也打不通,市區不少地方道路一片漆黑,加上路面凹凸路面不少,讓不少用路人彷彿在比「山地越野賽」,民眾抱怨聲不斷。

針對該狀況,高市府工務局發言人黃志明副局長表示,5日傍晚18:30 起三民區、左營區大範圍路燈故障,影響範圍如下:
新庄仔路、華夏路、曾子路、民族一路、大中一路、榮總路、自由四路、寶鼎街、金山路、四維路。

目前已陸續送電放亮。原因是台電變電所跳電,上述路燈皆已恢復。

2120更新:台電高雄區營業處市巡課通報:

1.本日(9/5)路燈點亮時間原定18:25,因民族變電所路燈遙控投入失敗,致北高雄(三民,鼎中路一帶)路燈不亮,值班主任隨即派巡檢員至現場處理,路燈19:10恢復正常放亮。

2.路燈不亮並非變電所跳電所引起,而是無法遙控投入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