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首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 民進黨力拚高雄市長過關議會過半

▲▼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圖/記者宋德威攝)

▲▼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民進黨為宣示「團隊合作追求勝利、延續市政價值」的重要性,8月底在車水馬龍的三民區民族路與九如路口,首先掛出第一面聯合競選看板,以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議長康裕成、市議員何權峰、議員參選人鄭孟洳、洪平朗,配上斗大標題「團結顧高雄,議會拚過半」充分展現黨內的團結,目標四席全上,力拼議員全壘打。

議會席次再次過半是民進黨在高雄的首要目標,議長康裕成更是挺身而出,與民進黨其他議員進行聯合競選,展現民進黨在議會要繼續過半的決心。

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領軍,團結高雄市各區議員再次拚進議會,議會過半代表著施政效率的增加,也是加速更新高雄的象徵。此次選舉同樣代表著陳菊十二年來在高雄執政的信任投票,對於過去的執政與建設,民進黨相信高雄市民看的見。

九合一市長及議員登記日前截止,隨著投票日接近,高雄市選舉也逐漸升溫。而高雄市三民區這次更是多達十二位參選人登記參選。

▲▼三民區第一面聯合競選看版出爐。(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