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備詢恐傷選情?民進黨議員喊話:總統出面就太誇張

▲▼簡舒培、鍾小平上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簡舒培、鍾小平上廣播節目接受訪問。(圖/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市場改建案議題,遭台北市長柯文哲嗆懂什麼,而她一直不進議會備詢也遭藍綠兩黨批評,外界也擔憂這可能會影響民進黨的選情。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3日上廣播節目表示,認為吳音寧應該要出席議會質詢,如果等到總統講話就太誇張。

簡舒培30日爆料,吳音寧提出一個可以省11億的改建版本,但未被市府接受,結果反遭柯文哲嗆,台北市政府很多專業人士,市場改建又已研究多年,「如果我們討論過了,沒有理由輸給一個北農的總經理」、「還搞不過一個(吳音寧)...,她(指吳音寧)懂什麼東西啊?」

簡舒培表示,柯文哲拒絕北農的理由並不是針對專業不足的部份去駁回,其實農委會也有要求吳音寧應該要到議會備詢,但她始終有個人堅持,並向吳音寧喊話,應該出席議會備詢,若等到總統講話,已經有點太誇張,總經理是政治任命,不是依照法規任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則認為,這是「政治問題」,他認為,柯文哲對吳音寧的情緒一直在蘊釀中,從陳佩琪在臉書上率先開砲吳音寧,到後面柯文哲批「吳音寧什麼都不懂」,下一步就是要換掉吳音寧。

▼▼▼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