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路販售「客製化蛋糕」 沒想到竟是毒品代號

▲▼因少年吸毒遭逮,警方溯源找出上游賣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因少年吸毒遭逮,警方溯源找出上游賣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在名林姓少年身上查獲大麻,事後向上追查,發現少年與1名劉姓男子購買毒品,雙方以「客製化蛋糕及各式造型蛋糕」、「艾迪達金標未落地」等攬客話術為販售大麻代號,透過網路郵寄給下游毒蟲。

警方調查,27歲的劉姓男子在網路販賣毒品,專門鎖定學生、青少年下手,購過以「客製化蛋糕及各式造型蛋糕」、「限量手工汽車模型」、「艾迪達金標未落地」、「卡通抱枕」等攬客話術為代號,最後透過拍賣網站郵寄大麻,警方又追查劉的大麻來自於新北市的黃男,訊後將2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因少年吸毒遭逮,警方溯源找出上游賣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男子住處搜出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逮捕1名家住新竹的林姓少年,日前在網路上以「客製化蛋糕」為代號向劉買毒,但林姓少年失風被捕。警方循線查出是劉賣毒品給林少,循線到高雄逮劉,透過他通聯,發現他每次都搭高鐵北上,向新北市黃姓男子「批貨」買進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