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剛開鍊條竟脫落 檔車妹心驚驚 警揭真相:人比鬼可怕 

▲▼潘姓男子沒錢整理心愛的機車,竟然以胎換胎,偷竊別輛同款車拆解,遭依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潘姓男子沒錢整理愛車,竟以胎換胎,偷竊別輛同款車拆解換零件,遭依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愛騎檔車的陳姓女子準備上班,驚見自己上班代步的輕檔車傳動鍊條竟已脫落,由於正值鬼月讓她內心一度毛毛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後輪竟遭人「以胎換胎」方式,換成磨損嚴重輪胎,憤而報警。警方循線逮獲上演「貍貓換太子」的潘姓男子,他才坦認為了「省錢」,先偷1輛同款車拆解零件,唯一缺憾就是後輪一樣磨損嚴重,才會另尋目標,警詢後遭依竊盜罪嫌送辦。

第六警分局何安派出所8月14日獲報,有民眾的機車鍊條遭破壞,員警立刻趕往現場了解。機車車主陳姓女子告知警方說,她一早準備騎機車上班,卻發現停好好的機車鍊條竟無故脫落,後輪好像變得磨損嚴重。員警一看,發現是有人將後輪拆走,放上同款車但磨損嚴重的後胎,卻沒有將鍊條復位。警方立刻調閱現場監視器,16日鎖定騎同款車的33歲潘姓男子,通知他到案說明。

▲▼潘姓男子沒錢整理心愛的機車,竟然以胎換胎,偷竊別輛同款車拆解,遭依法送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潘姓男子以胎換胎,偷走陳女的後輪胎。(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潘男到派出所看到監視器畫面,只好坦認是他所做的。他表示,自己從事服務業,1人在外租屋,收入不多。家住北區的他,心想愛車很多零件都老舊,但沒錢更換,13日晚間先上街找尋目標,到南屯區河南路四段偷1輛同款機車,回家拆解零件裝上。他後來發現該車後輪跟他的都一樣磨損嚴重,1條新胎至少也要1600元以上,因此一不做二不休,14日晚上再前往甘州六街,以胎換胎,沒想到還是被抓到。

警方表示,潘男可能是工具不足,無法將鍊條復位,結果因此露餡。另一輛被竊車主因人在國外,車被偷都不曉得,警詢後依竊盜罪嫌將潘男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