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曾大仁請辭桃機董事長 交通部長吳宏謀證實:還沒核准

▲▼桃園機場董事長曾大仁。(圖/記者賴文萱攝)

▲桃園機場董事長曾大仁。(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19:30更新】:據最新消息指出,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一職,將由前任交通部長賀陳旦出任,但此消息尚未被證實。

桃園機場滑行道8月21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釀3名工人遭活埋死亡。今傳出曾大仁請辭桃園機場董事長一職,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證實此事,但還沒有核准,還需要跟他談一下,會找時間跟他了解並慰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董事長曾大仁今傳出因個人生涯規劃已向交通部提出請辭,跟最近工安沒有關係,另有消息指未來將由桃園市副市長王明德接任。曾大仁目前手機關機,不過交通部長吳宏謀受訪時證實,確實收到曾的辭呈已經一陣子,但尚未核准,還需要找時間跟他聊聊。

吳宏謀說,曾大仁在桃機公司做得很辛苦,接下來還有第三航廈工程等等,還是希望能跟他談一下,了解請辭的原因以及確認他的立場及最終決定。至於是否如外傳是由桃園市副市長接任,他說還沒考慮到這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