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窩日租套房吸毒 一句「我是宅配」露餡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上門逮人時,嫌犯剛吸毒完,神智尚未恢復清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東偵查隊30日偵破一起毒品買賣案!竹東警方得獲線報,指稱1名女藥國利用日租套房販售毒品,因此向上溯源往回監聽,經2個多月的監聽,終於聽到女藥頭吐出關鍵句「我是宅配,請問送到哪裡」,警方跟監到1處日租套房,並持搜索票上門逮人,警方今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在嫌犯日租套房搜索到毒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東警方表示,日前得獲線報,指稱1名女子在利用出租套房販毒,行跡捉摸不定,因此警方經由監聽,以1線1人監聽鎖定犯嫌,直到聽見關鍵字,「我是宅配,請問送到哪裡」,案情才有所突破。

竹東警方利用數據分析與遍及各角落的監視器,鎖定嫌犯出沒出租套房的位置,深入社區突破重重關卡得以進入套房,警方一入屋內時,發現女子才吸食毒品完畢,神智不清還不知道警察進門,昏昏沉沉遭警方逮獲,還直問「你們是誰,為何要抓我?」。

▲(圖/記者陳凱力攝)

▲主嫌與共犯被警方一網打盡,將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調查,31歲的女嫌沒有毒品前科,接觸毒品約2年多,與男友兩人皆是毒品同好,這次搜索2人同遭逮捕。

警方表示,近來毒品買賣有轉往日租套房趨勢,嫌犯每過幾天就換一個據點,以打游擊戰術打帶跑躲避警方追緝,交易地點都是日租套房,也不必與房東碰面,只要匯款給房東,就可直接入住,因此已成為販毒集團新興熱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