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自己拔罐失手!男大生「抖肉」滑音:嗚呼呼~網笑翻:修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肌肉痠痛時,許多人喜歡使用拔罐的方式來舒緩問題,但無法直接到中醫診所時該怎麼辦?近日一段大陸影片瘋傳,幾名男大生在宿舍內自行進行拔罐,竟意外惹出笑話,讓網友全都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4名男大生在宿舍內,分別負責拍攝、點火及拿罐子,負責治療的男子將點火的紙條丟入瓶子,燃燒內部空氣打算形成真空狀態再幫忙拔罐。

▲▼宿舍自己拔罐失手!男大生「抖肉」滑音:嗚呼呼~網笑翻:修啦。(圖/翻攝秒拍)

▲4名男大生在宿舍自行拔罐,卻鬧出笑話。(圖/翻攝秒拍)

沒想到,他竟沒將燒起來的紙條丟掉,直接蓋上眼鏡男的背,還因沒擺好再次拿起,使得著火的紙條直接掉在對方的背上,讓眼鏡男抖肉嬌喊,「嗚呼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很痛的感覺」、「 笑翻了,那個聲音」、「看到瓶子上面『真心』我笑了」、「原來好笑的是聲音哈哈哈」、「修丟啊啦」、「哈哈嗚呼呼呼」、「放一下就拿出來了整個丟進去蓋住是三小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