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爸柯媽力挺陪登記參選 黃文玲:白色力量連缐讓彰化改變

▲▼在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陪同下,前立委黃文玲登記參選彰化縣長。(圖/黃文玲競選辦公室提供)

▲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陪同前立委黃文玲登記參選彰化縣長。(圖/黃文玲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無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30日在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前立委紀國棟的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彰化縣長。黃文玲表示,彰化30年來在藍綠輪流執政下,長期腐敗,犠牲了百姓的權益;2014年柯文哲白色力量譲台北改變成真,2018年「白色力量彰化連缐」也能讓彰化改變成真。

2018大選開跑,直轄市長、市議員與縣市長、縣市議員等選舉於27日開始登記至31日截止。彰化縣選情方面,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王以及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

黃文玲30日正式登記參選彰化縣長,在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前立委紀國棟的陪同下,眾人以遊行的方式,前往彰化縣選舉委員會辦理登記。黃文玲表示,彰化只有「在地」,卻無「國際觀」及「新都觀」,這對六都以外第一大縣的彰化多麼諷刺,因此她決定參選縣長,投入「改變彰化夢想成真」的計劃。

黃文玲指出,彰化現況藍綠惡鬥,面對空污、淹水問題苦無解決之道,她會想辦法終結長達 18 年來,彰化肺癌死亡率全國第一的問題。

「彰化有一股白色力量正在集結中!」黃文玲說,2014年柯文哲白色力量譲台北改變成真;2018年「白色力量彰化連缐」,希望白色力量也能讓彰化改變成真,終結藍綠惡鬥,讓彰化再次的充滿競爭力。

最後,她表示,將秉持老縣長黃石城的治縣精神,以人文價值治縣,縣政公開、透明、陽光化,以縣民為尊,重視廉能效率,開放政府。堅持財政紀律、反對債留子孫。徹査違法不實政策。解決空污、淹水問題。增加就業機會、重用彰化子弟,照顧老小兒孫。

▲▼在柯爸柯承發、柯媽何瑞英陪同下,前立委黃文玲登記參選彰化縣長。(圖/黃文玲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九合一選舉預計選出1萬1047為地方公職人員,包括22名市長、912位議員等,根據中選會預估,選舉人數為1920萬8千人,18歲以上、20歲以下的「公投首投族」約60萬人。

另外,依中選會選務規劃,年底選戰的重要日程如下:

2018年8月27日至8月31日:受理候選人登記之申請。
2018年8月31日:政黨推薦之候選人政黨撤回其推薦截止。
2018年10月16日前:審定候選人名單,並通知抽籤。
2018年10月19日:候選人抽籤決定號次。
2018年11月4日:選舉人名冊編造完成。
2018年11月8日:公告直轄市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9日至11月23日:辦理直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
2018年11月13日:公告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區)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14日至11月23日:辦理直轄市議員、縣(市)長、縣(市)議員、鄉(鎮、市、區)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
2018年11月18日:公告鄉(鎮、市、區)民代表、村(里)長選舉候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20日:公告選舉人人數。
2018年11月24日:投票、開票。
2018年11月30日前:審定當選人名單。
2018年11月30日:公告當選人名單。
2018年12月14日前:發給當選證書。
2018年12月30日前:通知候選人領取補貼之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