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國民黨中央助選團 江宜樺陪選將登記「有時間會幫忙」

▲▼前行政院長將江宜樺。(圖/記者潘永鴻攝)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江宜樺30日早上陪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到市選委會登記,現場也遇到同黨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媒體詢問,先前為何婉拒入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江宜樺表示,過往因為擔任行政院長,當時本身職務,必須花時間到全國幫忙候選人助選,現在已經離開政壇,主要工作是教書,時間也有限,無法像之前院長身份,有求必應站台。

江宜樺表示,有時間會選擇幫忙助選,游淑慧和羅智強以前就認識,而且兩人也願意服務公共社會,現在有時間,都會挪出來幫助這些朋友,成為服務人民的公職人員。

▲▼前行政院長將江宜樺。(圖/記者潘永鴻攝)

▲江宜樺與游淑慧、羅智強開直播。(圖/記者潘永鴻攝)

另外,媒體關切,如何看這次總統蔡英文政府處理水災問題?江宜樺表示,想像自己如果是災民,最期待的是什麼?政府應該發揮有效的公權力,第一時間幫助人民,例如水災要趕快解決抽水機水狀況,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江宜樺也強調自己不會對政府打分數,分數是由社會民眾來評的。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