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北捷無防洪反被打臉 姚文智:柯市府官僚體系混淆視聽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近期豪雨釀中南部水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團隊跳出來砲打台北捷運行控中心沒有無防水閘門保護,只能手動保護防洪策略打折扣,而北捷也即時回應「措施已經改進」。對此,姚文智28日上午表示,柯市府常用官僚體系,講一些混淆視聽的話,市政討論要就事論事。

姚文智出席第三屆「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表示,對於整個城市發展的討論,提出各種質疑的時候,不會是空穴來風,或者是空口無憑的。姚強調其實很驚訝也很不解,柯市府經常運用官僚體系,講一些混淆視聽的話。他也提出質疑,「閘門非常多,防水要滴水不漏,有些是不是能自動?是否能夠智慧管理?這些柯市府有沒有辦法做到?」

姚文智直言,倘若沒有做到,是不是可以不要混淆視聽以偏概全?姚說,市政討論要就事論事,極端的天災氣候有時候很難避免,但是台北市政府應該做到萬無一失,所以做這樣的提醒,是專業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