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議員選舉首日登記 22人參選人辦理

▲桃園市議員選舉,首日22人登記。(圖/擷取自黃婉如臉書)

▲國民黨籍的議員謝彰文、黃婉如(右一、二),從縣議員到市議員、今年年底要尋求九連霸;另同黨籍資深議員劉茂群(左一)也是多屆資深議員,三人一早前往選委會辦理登記。(圖/擷取自黃婉如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桃園市選舉委員27日首日受理市長、市議員選舉登記,市長部分第一天 無人登記,市議員部分有22人辦理登記。其中,從縣議員到市議員、尋求九連霸的桃園區資深議員黃婉如,一早就前往登記「拔得頭籌」。

桃園市議員22日登記名單如下:
第一選區(桃園區):黃婉如(女、國民黨)、陳美梅(女、國民黨)、詹江村(男、國民黨)、李曉鐘(男、國民黨)。
第三選區(八德區):劉茂群(女、國民黨)、呂淑真(女、國民黨)。
第五選區(大園區):許朝童(男、無黨籍)。
第七選區(中壢區):葉明月(女、國民黨)、吳嘉和(男、國民黨)。
第八選區(平鎮區):謝彰文(女、國民黨)。
第九選區(楊梅區):黃朱秀娥(女、無黨籍)、李家興(男、無黨籍)、周玉琴(女、國民黨)、張鑑輝(男、國民黨)。
第十選區(龍潭區):張肇良(男、民進黨)、魏筠(女、民進黨)、游良福(男、無黨籍)。
第十二選區(觀音區):戴兆華(男、無黨籍)、吳宗憲(男、民進黨)。
第十三選區(平地原住民):林佑洵(女、無黨籍)、陳姿玲(女、國民黨)。

第十四選區(山地原住民):蘇佐揚(男、無黨籍)。

▲桃園市議員選舉,首日22人登記。(圖/擷取自黃婉如臉書)

▲參選市議員新人大陣仗造勢,選委會外好熱鬧。(圖/擷取自許朝童臉書)

今日登記的市議員參選人中,尋求連任、資深的議員多半單槍匹馬或三五好友陪同,前來辦理登記,反倒是參選的新人,則在大批支持者陪同、鑼鼓陣助勢下辦理登記。桃園市選委會副總幹事張慶彬表示,選委會在大門口兩側為參選人規劃支持者的造勢區域,由各參選人輪流使用,參選人進入辦理時可以有2人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