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5天好想念!唐氏兒抱住爸爸狂親 影片太溫馨惹哭網友

▲▼(圖/翻攝自Facebook/Marcy Cobrink Mayer)

▲馬特看到爸爸開心地衝上前去狂親。(圖/翻攝自Facebook/Marcy Cobrink May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患有唐氏症的53歲男子馬特(Matt Cobrink)從25年前母親過世後,幾乎沒有離開過美國洛杉磯和家人身邊,不過日前他飛到其他城市,去看最喜歡的洋基隊棒球員賈吉(Aaron Judge),這意味著他必須離開父親長達5天的時間。馬特12日時結束旅程返家,在機場時看到爸爸馬爾科倫(Malcolm Cobrink)時,快步衝向前抱住並且親吻爸爸,豪不吝嗇的表現出思念之情,更讓旁人看了為之動容。

根據外媒報導,馬特在近日接受邀請,到其他城市去看他最愛的棒球明星,不過這趟旅程得花上5天的時間,同等於得離開最愛的父親一段時間,自從母親過世後,這種情況相當罕見。

12日是馬特返家的日子,88歲的馬爾科倫則是在到機場大廳,等著兒子回來。馬特從手扶梯下樓後,看到爸爸的第一件事就是衝上前,給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後,親吻爸爸的雙頰,父子情深讓旁人看了感到相當溫馨。

馬特的妹妹瑪西(Marcy Cobrink Mayer)將這幕錄了下來,並表示「我知道我的哥哥跟父親是如此緊密的聯繫在一起,哥哥一定很想念爸爸」,馬特從來不是一個會阻止情感的人,就算只有幾天不見,他也會對深愛的人做出這種反應。

瑪西還說,發布這個影片只是想讓跟每個人分享愛,她想讓大家了解唐氏症並不是甚麼疾病,它就只是一種「綜合症」;即使是患有唐氏症,馬修仍然帶了許多的愛進入到他所接觸每個人的生活中,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瑪西的影片在短短幾天內,獲得超過1854萬次的觀看數和2.1萬則留言;她稱,這個影片給了許多有唐氏症兒童的家長鼓勵,並且開始有人向她發送患有唐氏症孩子的影片或照片,她很開心這個快樂影片能讓這些人變得正向,而不是每天想著消極的事情。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畫面太美麗了!」、「無價的場景!」、「看到這幕我都哭了…」、「太撼動我的心了」、「又甜蜜又溫馨阿」、「好可愛的父子!」、「親情比甚麼都還珍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