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遭南韓老師毆打「背上整片紅」 脫北父:想到以前被拷問

▲▼男童,跌倒。(圖/pixabay)

▲ 南韓近來傳出多起托兒所虐童事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忠清南道一間托兒所驚傳虐童事件,一名脫北者發現2歲多的兒子背上出現大片紅腫,懷疑他受到虐待,所方卻堅稱,孩子會受傷只是玩遊戲所致,沒想到調查後發現是托育老師毆打孩童,讓家長相當心痛。

根據當地警方27日說法,附近一名居民於7月表示,「我兒子從托兒所回家的時候,背上有被打的痕跡」。他原是北韓人民,幾年前歸順南韓,在忠清南道定居、成家立業,2016年1月和妻子生下兒子。

他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托兒所方人士原先聲稱,孩子是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受傷,但事實完全不是如此,因為他從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中看到一名托育老師嚴厲責罵他的兒子,為了催促孩子吃飯,還不斷用力拍打他的背部。這名父親提供的照片也顯示,孩子背上有大塊紅腫的痕跡。

他提到,「還在北韓的時候曾經被拷問,這件事讓我想起那個時候,太痛苦了。我甚至開始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的身分(脫北者)的緣故,才會連孩子都被無視。」

綜合韓媒指出,事件爆發後,該名托育老師已經被解職。警方也已經將他依違反兒童福祉法罪嫌立案,目前正在深入調查。此外,由於南韓近來托兒所虐童事件頻傳,引起社會大眾高度關注,網友也紛紛留言撻伐,「紅成那樣到底是打多大力啊」、「拜託不要再打小孩了」、「可以把這些打小孩的老師集中管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