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右轉道」暴力左轉、硬切3線 他目擊嘆:乖乖排隊很難?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種轉彎方式真的很危險!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畫面,內容是一輛客運準備下林口交流道時,竟然從「右轉專用道」暴力硬切左轉,跨越槽化線還逼迫別人減速讓它。其他網友看了就說:「道路弄得在寬都沒用,總有這種自私人!」

影片中可以看見,事情發生在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南下出口,當時因為車流非常多、原PO排隊準備離開,下一秒「右轉專用道」上卻有一輛客運,直接壓過槽化線、暴力硬切3車道左轉,最後還逼的一輛黑色轎車急停讓路,畫面讓原PO傻眼說:「林口交流道日常之乖乖排隊很難!」

▲▼客運「右轉道」暴力左轉硬切 民眾目擊嘆:乖乖排隊很難嗎。(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運「右轉道」暴力左轉硬切,目擊民眾嘆:「乖乖排隊很難嗎。」(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就說:「我已經司空見慣,罵到不知道要罵什麼了。」、「每天都會這樣開啊,一堆車佔用右轉道,中間能插回去就插,插不回去就佔槽化線。」、「對付不守法的人,老老實實的分隔島才是王道!」、「直行就算了,一次左插3車道,厲害!」、「檢舉吧,沒什麼好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